—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看微博时遇见傻.逼请善用举.报按钮,教一下大家,比如被各个太太挂在榜首的那个晓什么,举.报点违.法内容或者有.害内容,然后进她的主页点一下举报传播淫.秽色.情,清理垃圾靠大家,谢谢合作。
关于一些微博说金出场的机会已经够多了,塑造一下其他人也不过分之类的内容。难听的话不多说,大家懂就好。
只说一点:
希望大家知道出场次数多不代表什么,毕竟出场次数多还塑造不好一个角色就是编剧的问题了。一个人物的出场次数可以很少,好的编剧可以借助别人之口三言两句构成一个完整的人物性格关系,不要求凹凸编剧有这么大的能力,但是反之,一个人出场次数多且出场时间长,这样还塑造不好这个角色该如何解释?

最后,其实我很长时间没有更新lof了,因为我掉进了漫威坑x然而就在我进坑自由翱翔的时候官方一把炸弹把我炸回来喂我狗血。
唉,还能怎么样,如果我们不护着他就没人护着他了,坑爬的再多我都得爬回来,我爱的角色都很热门,有很多人心疼他们了,很多人为了他们竖起一身刺对着别人。

但是愿意为金竖起刺的人太少了,毕竟前四的粉太多了,多到我们就算竖起刺还是保护不住他,能多一个人是一个人,我最爱他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笑容,希望他能一直这样笑下去。
毕竟现在连亲爹都走了,我们还能怎么办?

评论
热度(16)

2018-02-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