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all金】一个蛋糕引发的血案

主凯金,内含雷金嘉金瑞金。
本来打算在金宝的生日搞事!转了tag一圈发现一个比一个糖!
良心发现的我赶快码了个甜的
搞笑向
本来想参加红豆live的金宝生贺对话体!后来发现需要电脑才能做
委委屈屈的手打,金的女人绝不认输!
金宝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岁爱你多一年!













  雷狮:凯莉,出来。
  凯莉:哎呀呀,对着女孩子火气这么大,怕是以后找不到女朋友哦。
  雷狮:闭嘴,你把最后那盒蛋糕呢。
  凯莉:哦,是卡米尔让你来的?
  雷狮:你不需要知道,把蛋糕给我的话还能少受点罪。
  凯莉:抢女孩子的蛋糕也只有你干的出来吧。
  雷狮:比起一个正常的弟弟来说面子算不了什么。
  凯莉:真是一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可惜……金,帮帮我!
  金:凯莉,雷狮?你们干嘛呢?
  雷狮:不关你的事,从那里让开,小鬼。
  金:怎么就不关我的事了,你怎么能这样欺负一个女孩子呢!
  凯莉:噗,对啊!他就这么欺负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
  雷狮:你这个女人!
  金:好好说话,那么凶干嘛!
  雷狮:哦。
  雷狮:算你狠,说吧,怎么样才能把蛋糕给我。
  凯莉:对女孩子来说甜食就是命啊!
  雷狮:对我来说卡米尔再不恢复正常老子就要死在餐桌上了。
  凯莉:噗。
  雷狮:小鬼你也听听,卡米尔因为这个女人的插脚丢了唯一一个那家著名蛋糕店的巧克力慕斯,什么慕斯啊竟然一年才做一次。
  凯莉:这你就不懂了吧,著名的月光慕斯的制成可是要凑齐多种材料,有些材料可是罕见的很。哎呀,不枉我给……
  凯莉:哎呀,说漏嘴了。
  雷狮:不枉你什么,说清楚。
  金:你们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
  雷狮:你只要知道这个该死的女人抢了我弟弟唯一的机会就好。
  金:什么机会?
  雷狮:恋爱的机会。
  凯莉:与蛋糕谈恋爱?雷狮,你怕不是脑子给甜坏了吧。
  雷狮: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吃的菜都是甜的!
  凯莉:啊哦,又说漏嘴了。
  雷狮:这次有金护着你都没用了。
  凯莉:哎呀,金!你一定要保护我啊,我可是你的朋友啊!
  金:当然啦,凯莉!
  金:雷狮,你想欺负凯莉就先过我这一关!
  格瑞:那个笨蛋,怎么跟雷狮对上了!
  雷狮:滚开,这是我与星月魔女之间的事,你有什么资格插手!
  金:就凭我是她男朋友!
  雷狮,格瑞,凯莉:啊?!!!
  金:男朋友,不对吗?
  金:凯莉,难道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你不是我的女朋友吗?
  凯莉:男性朋友?
  金:对啊,全部说完太麻烦了。
  凯莉:对,全部说完太麻烦了,你以后就这样说吧。
  雷狮:你们在那嘀嘀咕咕什么呢!,金,你说真的?
  金:我说的是真的!
  金:凯莉,我总感觉他有些不对啊?
  凯莉:刚失恋的老男人都这样,没什么不对的。
  金:哦,原来如此啊。
  埃米:我就来送个文件,怎么碰上了这桩事呢,还好老姐没来,不然额……
  埃米:唉唉唉雷狮来了,我还是赶紧溜吧。
  雷狮:我不管,至少把蛋糕给我。
  凯莉:那可不行,其实今天是金的生日,我特意买给他当礼物的!
  雷狮:……
  雷狮:好吧,看在这个小鬼过生日的份上。
  金:呼,终于走了。
  凯莉:对啊,我的小男朋友~
  金:哎对了,凯莉,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我有说过吗?
  凯莉:什么,今天真的是……不,我是说我之前偶尔有看见你的档案!
  凯莉:这位年级第二的发小先生,可以把你的书离我美丽洁白的脖颈远一点了吗。
  金:是吗,太好了!我现在超级期待那个月光慕斯啦!
  凯莉:那个,我……
  格瑞:别太兴奋,蛋糕吃太多不好。
  凯莉:我……
  格瑞:凯莉会给你带月光慕斯过去的,对吧。
  凯莉:……
  格瑞:嗯?
  凯莉:当然当然,我家“小男朋友”一年一次的生日,我这个当女朋友的怎么会不带着我的月光慕斯去呢!
  金:怎么了,凯莉?你什么时候说话爱咬重音了?
  凯莉:我那是高兴!
  金:其实你也不用带着那么贵的蛋糕来啦,只要你们来陪我一起玩,我就已经很开心啦!
  凯莉:对啊对啊,其实我……
  格瑞:咳咳。
  凯莉:……
  凯莉:其实我对带着我最爱的蛋糕给我最爱的男朋友这件事,满足的不得了!
  金:凯莉!
  金:呜呜呜你也是我最爱的女朋友!
  凯莉:你开心就好。
  嘉德罗斯:听说你个渣渣有女朋友了?
  金:呜哇出现了,超级自大狂!
  嘉德罗斯:渣渣有本事别躲在格瑞后面!
  金:略略略,我要是出来肯定被你打!
  嘉德罗斯:我!
  嘉德罗斯:哼,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金:诶,你竟然不想打我!
  嘉德罗斯:我不介意现在打你。
  金:不不不不不!
  凯莉:嘉德罗斯,你手上拿的是蛋糕吗!
  嘉德罗斯:我拿什么关你什么事,虫子。
  凯莉:竟然这么说一个淑女,要不是你拿着救命蛋糕……
  凯莉:别这样嘛,你拿着的那个蛋糕,应该是给金的吧?
  嘉德罗斯:什么,我!
  金:哇,嘉德罗斯你这么好的吗!
  嘉德罗斯:哼,看在格瑞的面子上才给你买的,你可别误会了渣渣。
  格瑞:我可没给任何人说过金的生日。
  金:我都忘了我还有生日呢?
  凯莉:哦,所以嘉德罗斯是从哪里得知金的生日啊?
  嘉德罗斯:我,我……
  嘉德罗斯:关你们一群爬虫什么事!我全知全能!
  金:自大狂。
  格瑞:呵。
  凯莉:唉,这不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应该承受的调戏啊。
  凯莉:所以金,快点来尝尝看那个蛋糕吧!
  金:啊?哦。
  金:我还是想吃月光慕斯。
  格瑞:品味真烂。
  凯莉:这个金闪闪的是可食用金箔,那么这个黑色的紧箍咒图案是由什么做成的?
  嘉德罗斯:这可是鲟鱼卵做成的鱼子酱,平民根本吃不起的东西。
  金:好高大上哦。
  凯莉:我有点怕了。
  凯莉:这莫不是嘉德罗斯你自己做的?
  嘉德罗斯:有什么问题吗?
  凯莉:没有没有。
  格瑞:金,算了吧。
  金:我也觉得……嘉德罗斯亲手做蛋糕,不要浪费他的心意嘛!
  金:别瞪我了,我吃还不行吗?
  凯莉:别吃,这玩意都不知道能不能吃!
  嘉德罗斯:这都是由世界上最昂贵是食材制作而成,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金:我这一口可能是好多人民币?
  金:格瑞你帮我拿拿,我现在有些手抖……
  格瑞:笨蛋,不想吃就不要勉强。
  金:可是,这都是钱啊!
  凯莉:可不是所有贵的东西混合在一起就是美味。
  金:这都是钱啊!
  嘉德罗斯:不就是钱吗,我家要多少有多少。
  金:可是我没有啊!
  嘉德罗斯:你个渣渣是不是傻,我的意思是……
  嘉德罗斯:算了,你快点尝尝。
  金:我竟然有这么罪恶的一天!
  嘉德罗斯:怎么样,好吃吗?
  凯莉:怎么样,需要救护车吗?
  格瑞:……
  金:……
  格瑞:金?
  凯莉:我靠,救护车救护车,金晕倒了!
  嘉德罗斯:什么,我的蛋糕有那么难吃吗!
  格瑞:闭嘴,先叫救护车。
  嘉德罗斯:轮得到你来命令我!
  凯莉,哎呀你们别吵了,金都晕倒了!
  雷狮:小鬼我还是觉得得把你抢到我们海盗团来。
  雷狮:小鬼,小鬼?
  凯莉:来的正好,快点把你的摩托开过来带着金去医院!
  雷狮:他怎么了!
  凯莉:吃了蛋糕晕倒了!
  雷狮:什么?还好卡米尔没买到!
  雷狮:不是,小鬼晕倒了?!
  凯莉:哎呀你怎么还在想这个问题,快带他去医院!
  雷狮:我他妈吃了整整一周除了糖以外没有任何调料的饭菜,不精神错乱已经很好了!
  嘉德罗斯:闭嘴,把摩托钥匙交出来我带着他去医院。
  格瑞:我去。
  雷狮:你们还当不当我是这个摩托的主人。
  凯莉:……
  凯莉:废物一群。
  雷狮:我靠你什么时候把钥匙摸走的!
  嘉德罗斯:这个狡猾的虫子!
  格瑞:……算了,还是抓紧时间去医院看他吧。
  凯莉:还好我送的及时,不然真不知道你会怎么样。
  金:还好有你,凯莉。
  凯莉:怎么样,我这个女朋友给力吧。
  金:嗯,凯莉你最棒啦!
  凯莉:别忽然抱上来啊。
  凯莉:算了,宇宙第一的珍宝本小姐特许你多抱会儿。
  金:对了凯莉,那个限量的月光慕斯呢?
  凯莉:啊,那个啊?
  金:嗯嗯!
  凯莉:早就被我吃掉了。
  金:凯莉你太小声了,你说什么呀?
  凯莉:没什么,就是蛋糕在他们抢着送你的时候不小心被推翻在地上了,我还没吃一口呢。
  金:别哭啊,我们明年一起去买吧。
  凯莉:嗯!
  凯莉:对了金。
  金:什么啊?
  凯莉:生日快乐。
  凯莉撩起金额前的头发,轻轻的吻了上去。
  凯莉:来自本小姐祝福的额吻,你以后一定会非常幸运的。
  金:嗯!凯莉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凯莉:啊,朋友?
  金:怎么了吗?
  凯莉:就让我来告诉你,朋友和女朋友的差别吧♡
  


 

  一个小剧场
  嘉德罗斯:雷德你过来。
  雷德:怎么了老大?
  嘉德罗斯:你尝尝这个蛋糕味道怎么样。
  雷德:味道真是棒极了,您这是要?
  嘉德罗斯:给一个渣渣。
  雷德:那肯定没问题。
  嘉德罗斯:哼,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尝尝。
  蒙特祖玛:非常美味。
  嘉德罗斯:很好,给我打包好,我亲自给他。
  蒙特祖玛:是。
  等嘉德罗斯走后。
  雷德:老大的出手还是那么大方,不过是弄死一个和他作对的渣渣,也要那么大手笔。
  蒙特祖玛:闭嘴。
  雷德:别啊祖玛,咱们再聊聊嘛。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的事儿轮不到我们在背后谈论。
  雷德:那就来谈谈别的吧,诶,祖玛你别走啊?
  
  
  嘉德罗斯:蒙特祖玛都那么说了,看来蛋糕味道一定非常好。
  嘉德罗斯:到时候那个渣渣可不要哭着感谢我。

评论(14)
热度(79)

2017-11-25

79

标签

all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