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all金】赤蝶症

三水一金活动
@三水一金
强行扯题秋雨,主要是埃金艾金/金艾
烈斩注意
@杚鸟 太太的赤蝶症和化蝶症,不要脸艾特一下(羞涩)
我记得欠 @幽冰草 一篇文来着

  这是入秋后第一个雨天,围绕在金身边的蝴蝶用着自己的翅膀一层又一层的叠压起来好让他不要被雨水淋湿。金只得放弃狩猎躲在一颗大树上,看着那些挥舞着翅膀的蝴蝶随着他一起躲在叶子下瑟瑟发抖。再朝着刚才所站立的方向看去,满地残骸。
  最上一层的蝴蝶再无力挥动它们被雨水打湿的翅膀,跌跌撞撞的飘落在泥土中,逐渐化为光点朝着天空飘走。
  就像它们的颜色一样,火红的光点似乎不甘心就这样飘走,它们想要努力的再次围绕金转悠一圈,然而它们还是被不知名的引力吸收走,就这样心不甘情不愿,却又无可奈何的退场了。
  剩余的蝴蝶围绕着他撒欢似的打圈儿,仿佛它们不是蝴蝶,而是小狗一样朝着主人摇尾巴。
  像极了一个人。
  金皱着眉看向这些蝴蝶,在几天前它们比现在还多,多到快要将他埋起来的地步。然而就在这几天,帮他挡住攻击死去的,被忍无可忍的凯莉收割掉翅膀的,还有方才死于一场普通雨水的。
  现在剩余的数量也足以埋了他。
  金伸出手去逗弄那些火红的蝴蝶,蝴蝶开心的围绕他的手指转圈儿,却又小心的收起纤长的触角不去触碰他。
  “你们不是讨厌我吗?”
  他来了兴致,伸手去抓蝴蝶。蝴蝶只得用力扑闪着翅膀躲开他的手,却又一边躲着一边在触碰不到他身体的情况下努力凑近着他。
  有一只蝴蝶被他追的没了办法,只得在他面前危险的贴近他的脸颊后又直着向上,它撞到了金的帽子之后又晕晕乎乎的胡乱飞着,被其余蝴蝶连忙抓着翅膀丢到了一边。
  金停了手,他看着那只晕晕乎乎的蝴蝶停在地面的枯枝上,它甩了甩纤长的触角,在不那么晕乎的时候又一次飞了起来缠绕在金的身边。
  “你身边的蝴蝶可不像是厌憎你啊。”
  凯莉在用星星打下一群蝴蝶后感慨,这些蝴蝶丝毫不在意同伴的死亡,只是想要让凯莉离开金的身边而已。为此它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环绕着金注意着四周,另一部分前卜后继着想要触碰凯莉,使得她连连后退不得靠近金。
  “你可还真是……”凯莉叹了一口气。
  “好了好了,本小姐认输还不行吗。”她坐上星月刃冲着金挥挥手:“之后再来找你玩好了。”
  “诶,凯莉?”
  蝴蝶得意洋洋的飞了回来,它们团聚在一起冲着金摆了一个爱心。金挥散开它们,觉得凯莉可能说错了。
  “你们明明就是讨厌我的人生出来的蝴蝶!”
  他气冲冲的对着蝴蝶说道,他觉得委屈极了,自从这些蝴蝶铺天盖地的飞来自己的身边之后他的朋友再也不敢靠近他了,当然他也不敢让他的朋友们靠近他。
  毕竟[赤蝶症]这个病菌可是接触到蝴蝶就会被传染啊。
  这个席卷了整个凹凸大赛,搅得所有人不得安生的病毒。
  蝴蝶委委屈屈的飞舞在他的身边,它们距离金有半米的距离,这确实与普通时能有多靠近就有多近的理念不同。
  我还委屈呢。
  金只得挥挥手,表示自己已经消了气。蝴蝶又开开心心的缠绕住他,它们甚至分出一个小队来摆着各种各样的图案逗他笑。
  秋天的第一场与很快的停歇下来,金抬头看向天空,有一道彩虹在空中很快就消散了。再一看他发现他根本不是什么彩虹,而是蝴蝶的残骸。
  由死去的蝴蝶而组成的盛世光景。
  “参赛者你们好。”
  通讯器发出嘀嘀的声音,金打开通讯器之后发现那是由裁判长丹尼尔所发来的简讯。
  “我们成功研发出治疗[化蝶症]的药水,现已借助秋雨将药水洒在大赛的每一个角落。”
  没有染上化蝶症的参赛者将不会再染上它,而关于已经染上化蝶症的参赛者,我很抱歉。
  大天使长的投影很快的就消失在半空中,金看着空中缠绕着他,有些厌厌的蝴蝶伸出手拢住一只。
  “!!!”
  蝴蝶挣扎着想要逃出去,其余蝴蝶也在他手边飞舞着,却又不敢靠近他。
  “别担心啦,裁判长都说了不会再有人感染了。”
  金将帽子取了下来,将那只蜷缩在他掌心瑟瑟发抖的蝴蝶放了进去。他对着其余蝴蝶笑道:
  “你们太累的话也可以靠在我身上啊!”
  有几只傻蝴蝶似乎忘记了自己还在半空中飞行,它们呆愣愣的停下翅膀从空中跌落,被金用帽子一一网住了。
  蝴蝶一窝蜂的窜进他的怀里,找着能停靠的地方乖巧的站立着,时不时拿着触角触碰一下金,感受着来自他的温度。
  有一只蝴蝶跌跌撞撞的飞向金,那是一只蓝色的凤尾蝶,如同叶脉一样的黑色纹路包裹着小片的蓝色鳞粉,它似乎难受极了,每飞舞一次便朝下跌落一次,然后又再一次努力的朝上飞着。
  呆在他发上的红色蝴蝶先发现了那只跌跌撞撞的小可怜,它们立马从金的发上飞舞过去,将那个翅膀被雨水打落的七零八散的可怜蝴蝶带了起来。躺在帽子里耍赖打滚的蝴蝶也飞舞起来,它们让开一条道将那个可怜蝴蝶给迎了进来。
  红色的蝴蝶全部飞舞起来,它们凑近那个蓝色的蝴蝶飞舞着,用自己的翅膀给它扇着风好让它的翅膀快点干下来。
  “蝴蝶之间也认识吗?”
  金茫然的看着领头的蝴蝶在那只蓝色蝴蝶终于不再颤抖的时候用翅膀狠狠扇了它一巴掌,蓝色的蝴蝶用触角依恋的缠绕着火红的蝴蝶不愿意松开。
  他发现这两只蝴蝶只是除了颜色不同外都是一样的,黑色的纹路如同叶脉一样分割开他们有颜色的鳞粉,纤长的触角依偎缠绕着彼此。甚至它们的翅膀末端都有着一个如同小勾子般的多余部分。
  看起来很像那两个人?
  说起来他似乎很久没有见到过艾比与埃米了。
  蓝色的蝴蝶又一次飞了起来,它似乎很想要金跟着他一同前往森林的中心。火红的蝴蝶缠绕住他不让他走,金摸摸离他最近的那只红色蝴蝶撒娇。
  “让我去嘛。”
  他接住掉落下来的火红蝴蝶,跟着那只小小的,却坚定着前行的蓝色蝴蝶一起向前走着。
  他有预感,一切将会在此揭晓。
  埃米捂着嘴剧烈的咳嗽起来,他将吐出来的蝴蝶一一掐死在掌心。带着明显不详气息的赤色蝴蝶被他揉碎了翅膀却还想要迈动纤细的腿继续前进,爬也要爬去所嗔恨的那个人身前,他只得又伸出脚来碾碎这些不自量力的爬虫。
  糟糕极了,他又一次捏死吐出来的赤红蝴蝶。
  他知道他所憎恨的那个人是谁,那个金色头发的,如同阳光一样的少年。
  是他,害的自己的姐姐化身成蝴蝶消逝在自己眼前。
  “衰仔,姐走了。”
  埃米还能记起他那个任性极了的姐姐最后一次叫他衰仔,他抬头,被化蝶症折磨的不成样子的姐姐对他温柔的笑着。
  “以后没有姐护着你,也要好好活下去知道不!”
  艾比伸手压住自己弟弟的头,她将自己的额头贴在埃米的头上轻声嘱咐。埃米头一次听见他的姐姐这样柔声对他说话,不应该是这样的。他酸着鼻子想要反驳艾比。
  你应该是大大咧咧的,一巴掌扇上我的头啊,笨蛋姐姐。
  他徒劳的张口想要说些话,却发现自己的喉咙哽咽住根本开不了口。
  说说话啊,说没有你更好,姐你根本就一直给我拖后腿。
  说,姐你别走啊,我以后会更加听话,再也不反驳你了。
  艾比轻轻笑一声,她将埃米搂近怀中,任由他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将它揉皱打湿。
  反正以后你也不用洗姐的衣服啦。
  她拍着自己弟弟的背,发现埃米的肩膀已经宽广到她快抱不下的地步。
  弟弟长大了,姐也该走了。
  她在埃米的怀中逐渐化为蝴蝶,火红的蝴蝶飞舞环绕在埃米的身边挥挥翅膀,朝着远方飞走了。
  我开始有些憎恨那个人了。
  埃米看着湖水中的自己,他的左眼下有着一只赤色的蝴蝶张扬的舒展着翅膀。
  但是……
  埃米狠狠抓烂他的右眼眼角,那里曾有一只蜷缩着的可怜蝴蝶,小心翼翼的抖着它蓝色的翅膀。
  埃米无力的闭上眼,他在又一次捏碎那些蝴蝶时终于没了力气,他靠在一颗树上,等待着死亡最终降临。
  今天确实下了一场好雨,他努力睁开眼睛想要看着天空,然而模糊不清的视线告诉他,自己将要迎来终结。
  将所有一切不堪的欲望全部浇湿吧,然后掩埋在这个无人得知的小角落里。
  对的,没有人会知道这里曾经死了一个人,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使与裁判并不会在意死掉一个毫无力量的参赛者。
  把那些不甘的,憎恨的,痛苦的,连同尚未破壳的爱慕一同埋葬起来,最终与这可恨的病症一同被雨水所浇灭吧。
  埃米似乎看见了艾比,他努力的睁大眼睛去瞧,火红的蝴蝶盘旋在空中,它们发现他后全部飞扑了下来,将埃米温柔的环在由蝶翼所组成的圈中。
  埃米伸出手,他似乎感受到了姐姐的温暖怀抱。他虚环着蝴蝶哭泣了起来,口中赤红的蝴蝶被他一边哭一边吐了出来,但他已经不想再去管那些蝴蝶了。
  “姐……”
  赤色的蝴蝶卡住他的嗓子,不让他说出最后的话语,他抠着嗓子想将那些蝴蝶给揪出来。
  就说一句,你就让我说一句好不好。
  他绝望的在心底呐喊。
  我就跟姐姐道个别,不跟他说话!
  红色的蝴蝶飞舞起来,它们揪住那些赤色的蝴蝶将它们的翅膀一一撕碎,残暴极了。
  埃米却笑出了声,他的姐姐就是应该像这样凶残暴力,将一切敢反对她的人于物都给拆了。他忽的发现自己似乎能够出声了,于是他哑着嗓子努力对着这些火红的蝴蝶说话。
  “姐,”他哭着说:“你就别祸害人家良家妇男了好不!”
  火红的蝴蝶撕碎了从他身体中生长出来的赤色蝴蝶,在今年秋天下起的第二场雨中带着她的弟弟一同化为点点星光朝着空中飘走,临走前光点努力的护着一只蓝色的凤尾蝶将它送进金的手中。
  金沉默的接住这只小小的蝴蝶不让他淋到半点雨水,他看向先前埃米呆着的地方,那里只有着被压倒的小草哭诉着有人曾来过这里。
  他抬头,似乎看见了那个火红发色的女孩伸手狠狠的揍了她的弟弟一拳,然后他们一起冲着金挥手,于半空中消散。
  于是金也挥挥手,努力朝着他们露出一个微笑。
  “凯莉说的对,那确实不是赤蝶症。”
  雨停后那只娇小的蝴蝶迅速飞走了,金叹一口气朝着前方走去。蓝色的蝴蝶唯唯诺诺的飞舞在离他有一米远的距离,偶尔只在金睡着的时候才凑过去,将漂亮的蝶翼蜷缩起来,轻轻抓着他的一缕金发,也安静的睡着了。

评论(2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24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