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轰我】日记

还是给这个人的(痛苦) @暮春玉色








  我有一个偶像。
  若干年后已然不年轻的女人翻开笔记本认真的想想,提笔写下了这一句话。
  x月x日
  我的偶像是一个十分伟大的英雄,我在少女时期便迷恋上他的一切。
  他的红白发色,他的灰蓝瞳孔,他的白衬衫,甚至他侧边脸的烫伤都显得那样好看。
  为了追逐他,我选择了雄英。
  前往雄英的道路十分艰难,本身我只要成为一位优秀的治愈师便好,甚至有医学院在我尚未初中毕业就抛开橄榄枝邀我前去学习。
  我都拒绝了。
  我想要追逐那个人,站在他的身边。
  挚友嘲笑我异想天开,但她还是乖乖帮我训练了,她说她不想看见一个傻逼梦想破碎的样子。
  “那岂不是显得本小姐交友眼光太差了!”
  呵呵,就当吧。
  于是我跟挚友开始了地狱级的训练。
  为期一年,拼了。
  x月x日
  入学考试还好,难度不高。但是有很多人都受伤了,我本来是不想管辖的,但是一想当时的轰焦冻也大可不必管我,等职业英雄再来也不迟。
  我转头去帮助了一个腿被砸伤的人。
  如果连眼前求救的人都置之不理,那有什么资格当英雄;如果连救死扶伤的本性都遗忘了,那还有什么资格当医生!
  今天我若是没有救助这些人,日后我怎么好意思恬不知耻的站在轰焦冻的身后!
  结果得了第一,躲了半个多月的来自挚友爱的追杀,哦不,玩耍放人肉风筝。
  谁知道他们还要算救援分,嘻嘻。
  x月x日
  我又一次见到了他,轰焦冻。
  可能每个学校都深深热爱着樱花吧,我的小学,初中,直到现在的高中都有一条盛开着绚烂樱花的小道。
  他同他的友人一起走在我的前面,里面有一个十分漂亮的黑发女孩一直在他身边不远处跟着。
  不爽。
  还有一个绿头发的卷头发男生,我在电视上见过他很多次,忘了叫什么名字。
  也不爽。
  不管他喜欢男人还是女人,他的身边总会有不同的选择给他,他的目光总是注视着别人。
  特别不爽。
  于是我从他们中间插了过去,十分自然的对轰焦冻问了一声学长好。
  他显然没有认出来我是谁,也是,英雄焦冻所救过的人多了去,怎么会记住我这么一个小女孩?
  但是我一定要你记住现在的我。
  x月x日
  雄英体育祭,要求入学第一做演讲。
  天助我也,我一定要搞个大新闻。
  于是我花了一个晚上准备告白词,将我必生所学都融合进去!
  看,那是什么,天边升起来的太阳!轰焦冻就是太阳!
  爱情啊!总是迷惑着无辜的少年少女!
  最后上场头脑一片空白,什么莎士比亚咏叹调,什么泰戈尔诗歌体,都被我丢到了天边。
  冷晞同学,扭扭捏捏的你是要告白吗。
  午夜老师你猜对了。
  我深吸一口气,以从未有过的气势吼了出来。
  唉,别看我现在风光无比,日后每一次回想起来我都想找个缝钻进去。
  好吧,我不后悔。
  x月x日
  挚友给我的追男宝典怕是个假的,我感觉手在抖,情书要飞起来了。
  没问题吧,玫瑰,烛光晚餐的邀请,教学楼下摆心形蜡烛告白。
  没问题吧?
  我绝对要打死那个偷笑的傻逼。
  唉,自从追求学长之后就跟着挚友染了坏习惯,要改要改。
  x月x日
  我追上了,虽然过程丢人极了,但是我追上了啊啊啊啊!
  好吧,轰学长忍受不了我的叽叽喳喳,说了我一顿。
  我气馁极了,这辈子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全在他身上受了。
  他简直是讨债鬼!
  我决定讨厌他!
  一秒。
  呜哇啊啊啊啊学长他那么好我怎么可以讨厌他!
  然后在我不烦他的第八天,他主动来找我告白了。
  他说他已经习惯了我在他身边叽叽喳喳,没有我不习惯。
  耶,挚友我爱你的追男宝典。
  欲情故纵还是有效的!
  x月x日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看着所有人,他的同学,他的朋友,向他求助的每一个人。
  我在吃甜点的时候像挚友问道他为什么不看看我,是不是我不够努力?
  挚友没说话,她说我已经很好了。
  我不懂,想要男朋友多陪陪我怎么了。
  挚友说你没错,错的是他。
  我回家的时候他还没有回来,他真的是忙极了。
  也是,他忙极了,而我却任性的想要他多陪陪我。
  或许我错了?
  x月x日
  他在家呆了一天,别误会,不是因为我。
  挚友打断了他二十一根骨头,为了更快的治疗他只得回家。
  唉,傻挚友。
  你怎么不多断他几根。
  好吧,不能自私,不能自私。
  x月x日
  我们的感情在外人面前非常甜蜜,但在内地里我却觉得已经快要维持不下去了。
  我难受。
  或许是我太敏感了?
  他总是不接我电话,短信也很少回。
  希望是我想多了吧。
  X月x日
  英雄人偶来找了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他们打倒敌联盟。
  “这是最后了。”
  他这样对我说,我只要后方支援就可以了。
  他还说,轰同学不能与你过多通话,他害怕敌人顺着这条线来找你。
  傻逼轰焦冻,等你回来看姑奶奶不打死你。
  我会让你知道,当年的雄英第一可不是全靠治疗分啊。
  x月x日
  轰先生看我来这里也十分吃惊,他不是易怒的人,但是这次显然发了很大的火,吼的所有人退避三舍瑟瑟发抖。
  然后挚友听见了,她以比轰焦冻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骂的他一愣一愣的。
  好样的挚友,今天你就是我女神!
  然后明天我们来聊聊,关于你骂我男人的这件事。
  “你他妈去掉你的八百万出品滤镜看看你女人,她哪里是需要人保护的小白花!”
  挚友骂的太精彩了,忍不住誊抄一段。
  然后我就跟焦冻打了一架,他最后被我关在水牢里,我问他为什么不给我说。
  他说了一句咕噜。
  哦他还被我关着呢。
  唉,家暴不好。
  x月x日
  战争很快的就结束了,以敌联盟的失败作为最后的句号,也就是我们赢了。
  期间我无数次的想要上前场帮助他们,却以后方无人的理由被留了下来。
  看来敌联盟也没有人了,这次的后方并没有被突然袭击。也是,传送个性的那个黑家伙早被暴怒的挚友给打晕扔进特殊牢笼了。
  谁叫他毁了挚友的蛋糕。
  轰焦冻和绿谷搀扶着出来,我立马伸手接住他们展开治疗。中途打了一个敢调戏我的家伙,被他给躲开了。
  啧。
  然后轰焦冻就向我求婚了。
  没有玫瑰,没有戒指,就连像样的告白也没有。
  差评。
  我哭着扑进他的怀中。
  愿意,怎么不愿意?我从十四岁的少女时代开始爱恋他到我的第二十三岁,其中有无数次想要放弃都让我坚持了下来。
  我是那么的,那么的迷恋眼前这个男人啊。
  轰焦冻,我爱你。
  轰焦冻合上这本在妻子睡觉时偷偷摸摸拿出来看的笔记本,他虽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看完了它。
  难为情,太难为情了。
  他想,让妻子操劳这么多还没有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这对身为男人的自己而言简直就是一巴掌甩在他脸上。
  但他不说话,他安静的站在已经熟睡的妻子身边盯着她看了很久,最后在她的发间印上一吻。
  “晚安。”
  他蠕动嘴唇。
  “从今往后”
  他替她将被子盖好。
  “我只注视你一人。”

评论(3)
热度(10)

2017-09-12

10

标签

轰焦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