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轰我】关于我喜欢轰焦冻的一生

给挚友的文!祝贺她入凹凸!
(被逼写甜,最后一刀嘻嘻)
@暮春玉色
(话说她入凹凸我为什么要写我英,思考.jpg)
我英的小伙伴看文点爱心就好!这边主要混凹凸的!
接受的话,请(。・ω・。)ノ♡



 1.
  我想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了。
  在冷晞的第十四个生日的时候,她盯着面前的男人这样想到。
  那简直是最差劲的一个生日,她与自己的挚友刚逛完一条街在甜品店休息,她的挚友忽然想起什么一样让她坐在这里等等,随后就提着包走出了甜品店。
  然后是谁也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敌人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来劫持一家小小的甜品店,她被抓去当了用来威胁英雄的俘虏。
  ‘怎么办,怎么办。’她被敌人捂着嘴带进甜品制作间,转着眼珠思索着。她的个性偏向治疗,有关武力方面还是她的挚友更加优异。
  她忽然看见因厨师匆忙离开而尚未关闭的水龙头,有了主意。
  然而她的小诡计尚未实施便被人打破了,英雄来了。
  红白发色相间的实习英雄焦冻在巡逻时刚好路过这里,他很快的打听好情况之后安抚了一边被众人拦着的姑娘,他向姑娘保证会将她的朋友完整的救出来之后就简单粗暴的展开了救援。
  是的,真的是简单粗暴。
  他用覆盖地面前行的薄冰确认了二人的位置,之后迅速冻住了两人。
  随后在姑娘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羞涩的挠了挠脸,给她的挚友解了冻。
  冷晞接过轰焦冻递过来的毛巾,她好像听见了她的挚友的骂娘声。她抬头看向那个救了他的英雄,那好看的侧颜就映入她的眼中。
  他真的好帅,但却又不是欧美那样五官深邃的样子。是她最喜欢的,秀气的脸。
  英雄受骂之后有些委屈的回头,见冷晞呆呆的看着他感到不好意思。
  “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他伸出手拉起坐在地上的姑娘,担忧的看着傻傻的她。
  “没……没有!”冷晞连忙摇头,末了手指用力抓住了毛巾边缘小声问道:“您是英雄吗?”
  “不,我只是来实习的学生。”
  “那您是哪里的学生啊,”她眨着忽闪忽闪的眼睛“我想要知道能够培育出您这样的英雄的学校。”
  轰焦冻笑弯了眼,他告诉她。
  “我在雄英。”
  2.
  在冷晞第十六岁的时候,她身为入学第一名的成绩站在运动会的演讲台上,她有些扭捏的站在台上半晌没有发声。在午夜女郎的调笑般的催促声中,她终于喊出了藏在心中的那句话。
  “如果这次我成为运动会第一名,轰焦冻学长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台上的女孩,而冷晞却松了一口气快速的下了台站在轩的身边。
  最近雄英学院真是人才辈出,前年爆豪胜己的爆炸性发言还被人们津津乐道,今年就有人大胆的借着学园祭告白。
  现在的高中生啊……
  轩无奈的看着对她撒娇的冷晞,只得答应了帮助她取的胜利。
  “好吧,”她说:“但是明年我一定要狠狠把你按在地上。”
  冷晞知道她的面冷心热,她吐吐舌头说道那只是一个意外。
  “谁知道雄英竟然还算救援分。”
  关于救援分,冷晞可是满分。刚刚好好用一分压了实战课差点满分救援分却一分没得的挚友,对此,冷晞表示差点被暴怒的挚友扔起来当风筝。
  关于这届的学生祭结束起来也快,轩在一开始就把所有学生用风网了起来,然后拉着冷晞很快的跑向了终点,而在重头戏的擂台赛,她则十分随意的后退一步。
  学园祭就这样结束了,这简直是最无厘头的一届。
  而轰焦冻也在冷晞炮轰一样的追男方式下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她的告白。
  日后想起来,他无数次感谢这个人能够坚持不懈的追逐他。
  3.
  在冷晞的二十三岁生日,他们打败了敌联盟。
  轰焦冻带着大大小小的伤与绿谷出久搀扶着回来,而著名的治愈女神英雄冷晞则用水温柔的包裹着他们为他们疗伤。
  “焦冻英雄,我们可羡慕你了。”有人调笑道:“女神可是无数次想要冲向战场找你,我们拼命拉住她才没让她去找你呢。”
  冷晞狠狠打了那个多嘴的男人一巴掌,被人笑着躲开了。她红着脸不敢看轰焦冻,却被他拉近了怀中。
  “如果不介意的话,今年我们就结婚吧。”
  她回头看轰焦冻,他也同样红着脸。
  “求婚不需要戒指和玫瑰花吗!”
  她刚从战场上回来的挚友调笑,见到轰焦冻羞愧难当的脸色之后非常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对不起,我……”之后再补给你吧。
  轰焦冻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冷晞紧紧抱住,她将眼泪鼻涕全部糊在他的衣服上,在众人的叫好声中大声喊出了我愿意!
  她似乎又回到了那年在雄英学园祭问道轰焦冻愿不愿意当她的男朋友,当时的轰焦冻是怎样的呢?
  心情或许跟她一样,惊愕却又充满喜悦的复杂心情吧。
  4.
  在冷晞的六十岁生日时,她已经不想从床上起来了。
  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浇浇花,靠在轰焦冻的身上回忆一下往事,似乎人在老了之后都容易回想从前。他们从童年谈到少年,再谈到冷晞当初惊吓到众人的旷世告白。
  “年轻真好啊。”她蹭了蹭轰焦冻的肩膀,拉着他让他盯着自己的眼睛:“呐,我这么老,你觉得我好看吗?”
  轰焦冻看着她混浊的眼睛,却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她那忽闪忽闪的水灵灵的大眼睛。
  那是浮冰的颜色,淡雅悠然。日后真没想到她的主人是如此大胆的一个少女。
  他轻轻握住她的手,拉倒了自己的唇边印下一吻后说了一句话,冷晞听到之后便笑了起来。
  她仍如同少年时期一样娇俏可爱,至少在他眼中她永远都是少女的模样。他爱怜的抚摸着她的额头,拉着她从林间的小道走回了家。
  英雄轰焦冻的一生没有怎么说过情话,而他为数不多的情话总是会逗的冷晞害羞娇笑起来。
  他说了什么呢,他说了一句非常平常非常简单的话语,却包涵着他的所有爱恋进去。
  他说: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0.
  其实一切都戛然而止在她的第二十三岁生日那年,她在挚友闪躲的眼神中得知了一切。她踉踉跄跄跑去绿谷出久的身边,揪着他的领子问道轰焦冻的下落。
  “焦冻……焦冻呢!”
  她像一头失去幼崽的母狮子,疯狂的追问着每一个人。然而得到的结果无非就是沉默与躲闪,她恍然,在一边的担架上终于找到了人。
  英雄轰焦冻安静的躺在担架上,他的脸上盖着一层白布,那是冷晞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他的缘由。冷晞跪坐在他身边,握着他紧握的手。
  他的手忽然张开,仿佛就是在等着冷晞去。之前连英雄人偶也掰不开的手就这样自己打开了,手中握着一个简易的戒指,就是一个白金的环,没有更多的装饰。
  冷晞抚摸着指环的内壁,她冷静的面具终于被打破了。她泣不成声,趴在英雄焦冻的身上不愿起来。
  指环上并没有刻着他们的名字,那不是专业定做的戒指,专业定做的结婚戒指还在轰焦冻的卧室里躺着。
  可这枚戒指也昂贵异常,原因就是在指环的内壁刻着一句话。
  那是一句非常简单的话语。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评论(12)
热度(6)

2017-09-12

6

标签

轰焦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