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轩家的糖果铺子 —

【凯金】一个友好的辩论赛

全员性转
梗来源于好久之前看过的一个段子?还是真实事件来着……
刀后一颗糖!ooc!

  金被她的好友凯利拉进了一个辩论社团,每周展开一次友好辩论,题材题材随机,搭档随机。
  总而言之是一个非常随便的社团。
  社团中最常辩论的问题有两个,一是社员对社长展开有关辩论赛充分准备的重要性,二是辩论历届最有意思的辩论。
  关于第一项,我们可以日常看见魔王凯利舌战群儒之后啃棒棒糖的堕落日常。
  “一个能说的都没有。”
  社员又开始收集资料开始准备在下一次赛场上狠狠扇爆他的头。
  关于第二项,他们在最近一场的三分钟赛事之后不约而同的将票投给了它。
  一个有关恋爱利与弊的辩论赛。
  凯利虽然被称为最不负责任的社长,但在随机抽人这块他还是很负责任的公开同一组的搭档。比如说这一次与他同一组的便是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和格瑞。而对面的则是金,紫堂幻,雷德与佩利。
  场面悬殊,几乎从名字分出来的一霎那胜负便已经分晓出来。
  “哎呀呀,金。”凯利揉着小姑娘毛茸茸的脑袋调笑道“你还是直接请我们去吃冰激凌吧。”
  输家请赢家一次饭,由赢得比赛那一方来指定。这是整个社团默认的规矩。
  “才不要!”金一巴掌甩开他的手跺跺脚道:“你才是,等着请我们吃肉吧!”
  嘉德罗斯似乎不屑的看了她们的组合一眼,她从鼻子里发出气音不说话,但是金却从她的脸上瞅出了深深的蔑视。
  金瞬间扑上去掐住了她的脸。
  “混蛋嘉德罗斯!”
  “发什么疯!”
  她们之间幼稚的掐架被格瑞从中分开,格瑞似乎怜悯的看了她们一眼,然后冷声建议他们放弃。
  “不要输的太难看。”
  金听见她这样说道。
  “啊啊啊,紫堂!”金转身抓住紫发姑娘的肩膀发疯:“你看看她们!”她狰狞着脸指着对面统一表情的对手们。
  他们脸上都是统一的轻蔑与不屑。
  “我绝对要把他们自大的脸揪下来!”
  紫堂幻看了看对面的几个人,再看看自己阵营的人。最后抽着嘴角拍了拍金的肩膀。
  “会赢的。”大概吧。
  凯莉开始抽取题目,他抽到了恋爱利与弊的辩论赛。
  他们开始投硬币开正反,最终决定由金一方来当正方,恋爱的利端,凯莉一方则是反方。
  “唉,本来本少爷还能给你留一点面子,现在嘛。”凯利将糖纸拨开,他摇着糖果的纸棒晃悠两下最终指向金。
  我要击溃你咯。
  格瑞是理论派,她将所有有关恋爱弊端的事情都一一提出,并且还举了两个例子。嘉德罗斯则是跟格瑞比拼一般的多说了几个例子,她们最后自己开始比拼起谁的例子更多了。当然,单方面的。蒙特祖玛随口说了两句,他已经看出来了对面不过是强弩之末,雷德专心致志盯着他,佩利茫然的看着她们最后躺在台上不肯起来。金似乎在专心听着,但是她的眼中全是圆圈,看起来似乎已经懵了。
  只有紫堂幻在思考着什么。
  不足为惧。
  紫堂幻拉过金,小声的对她说着些什么,金的眼睛越来越亮,她有些羞涩的说这样不好吧,但是从她跃跃欲试的眼神中看出来她似乎并不这样想。
  “紫堂,你真是天才。”她最后给了紫发姑娘一个拥抱。
  “还要挣扎吗,渣渣。”嘉德罗斯烦躁的挠挠头发。
  “现在轮到我们来了!”金兴奋的站起来,她指着凯利大声问道:
  “对面的二号辩手,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我愿意!”
  凯利立马翻身下台,他将手中早已剥好的糖果塞进金的嘴里拉起她就跑,留下身后一堆尚未反应过来发生什么的人面面相嘘,最后决定逼问紫堂幻。
  以及,日后见着凯利一次打死他一次。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1

118

标签

all金凯金